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关于申报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26

各教研室(系、所、中心):
为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促进科研团队的培育,加快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升学院科学创新能力,按生命学院已有的研究方向(项目申请指南)和现有的实验室条件,生命科学学院决定实施2014年度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预计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现将项目申请中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有关要求
1. 本年度项目实施中,项目涉及人员分为:项目申请人和项目配套人;
2. 项目申请人必须为本院在职讲师,未满45周岁[196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实验岗人员不参与申报;每位项目申请人在申报当年限报项目一项。
3. 项目配套人必须为本院在职正高级教授,并以书面形式同意接受项目申请人的项目申请,并承诺按照不低于1:1的经费比例配套学院资助项目;配套人在本申报年度不得同意接受超过3个项目申请人的项目申报。
4. 项目申请人在满足条件基础上,以自愿的原则,联系项目配套人并根据项目配套人的研究方向提出项目申请;
5. 学院支持经费及配套经费必须用于仪器设备购置,不得用于试剂耗材的购买;本年度经费不支持计算机、数码相机、空调、普通冰箱和办公家具的购置。
6. 本项目实施办法解释权在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二、项目申报程序
1. 填写《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书》(一式二份),并将纸张版和电子版申请书于11月3日下午下班前必须报送学院科研办公室;
2. 院教授委员会评审材料。
三、项目申报领域指南
1. 植物非生物逆境响应的分子基础
2. 农业微生物多样性及其与环境互作机制
3. 药用植物次生代谢与调控机制
4. 西部植物系统发育与资源利用
5. 生物信息学
6.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附件:icon附件.doc

编辑:0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26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