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学校安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以下简称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方向
  1、优秀青年人才科研专项
  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以培养杰出青年科技人才为目标,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重点,带动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前瞻性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促进有潜力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
  2、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
  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优先资助结合本单位学科规划,围绕优先发展学科方向,有明确的科研团队,开展探索性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的选题,从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提高国家基金项目命中率奠定基础。
  二、申报条件与具体要求
  1、各类项目申报人必须是我校在岗的科教人员,且每人限报一项。
  2、优秀青年人才科研专项申报人不超过40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具有博士学位,近五年(2009-2013年)获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包括2项)以上。
  3、科技创新一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见附件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4、未结题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资助者,本次不再申报。
  三、实施时间与经费额度
  1、项目执行期原则为三年,2014年1月—2017年1月。
  2、申报额度:
  优秀青年人才科研专项,每个项目平均资助20万元。
  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每个项目平均资助10万元。
  四、申报程序及材料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组织项目申请者严格按照填写要求如实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并经依托团队带头人对研究方向把握、审核、签字后进行申报。
  2、为保证项目申报质量,项目申报实行限项申报。申报指标根据所在单位40岁以下青年人才情况、科研业务费管理数据填报情况、国家基金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所在单位承担基本科研业务费总数情况来确定。
  3、请各单位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充分论证,签署意见并排序后上报,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后,按一定比例择优资助。
  4、请各单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七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附电子文档及项目汇总表一份,于4月8日前以公函形式上报科研处项目科,并发至邮箱keyanchu@nwsuaf.edu.cn
   联 系 人:赵磊 崔卫芳
   联系电话:87082928 87082257

 
     
     
科研处
2014年3月25日
公告附件:
1、学科总体规划.doc
2、申报指标.xls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doc
4.申报代码及填写说明.rar
5.各单位申报项目汇总表.xls
 

编辑:   最后更新:201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