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墙设计方案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综合实验室楼D区1-6层步梯口旁侧公共区域局部空白墙面文化墙方案策划设计,平面面积约为400平方米,具体面积以实际测算复核数据为准。

二、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满足《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标准》规定的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

3.近三年无违法或其他信誉不良的记录。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6日--12月12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2.联系方式:刘老师029-87092061

3.注意事项:①响应人可以现场踏勘,以便全面了解项目内容并核实相关数据的准确性。②响应人需根据学院具体要求编制建议方案、效果图和工程预算。③学院向响应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是采购人现有的能被响应人利用的资料,学院对响应人据此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承担责任。

四、评议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13日上午9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综合实验楼E416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报名参加。

注:响应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生命学院的采购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