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及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各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2017届学生班:

  根据教学处《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及答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做好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及抽检任务顺利完成。现将我院2017届本科生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工作委员会组成

  组  长:郁飞

  副组长:姜在民

  成  员:化小峰 张帆 徐海 马闯 林雁冰 董娟娥 王瑶 颜霞 高英

  秘  书:房春红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6月8日生工系、6月9日生科系、6月9日生技系

  答辩地点:北校区八号楼

  生物工程系:13级生工1-4分别是N8611室、 N8612室 、N8613室 、N8614室;

  生物科学系:13级生科1-4班分别是N8611室、N8612室 、N8613室、N8614室;

  生物技术系:13级生技1-4分别N8616室、N8619室、N8621室 、N8622室;

  三、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要求

  1.答辩之前需交几份论文用于答辩,请与答辩组秘书联系。

  2.答完辩需提交:毕业论文纸质(双面套印)1份;毕业论文电子版(格式姓名-专业-班级);5000个印刷字符的外文文献及翻译稿1份;答辩相关表格一套。以上材料班长收齐后于6月13日前提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E415。

  四、论文检测

  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学院具体负责实施。按应届毕业生50%比例,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论文检测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

  2..对抽检不合格的毕业论文(设计),学院将“检测报告单”反馈给学生和指导教师,并要求限期修改。修改后的论文(设计)须再次检测(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仍不合格者,不能参加答辩。

  3.抽检论文经导师审阅合格后进行检测,论文的文字总复制比不超过25%。论文初检时间:6月1-2日,复检时间:6月5-6日。复检仍达不到要求者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4.实行全文检测。6月1以前将抽检论文发至shengmingjiaoxue@163.com。错过提交时间者一律视为抽检不合格,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五、优秀论文评选推荐

  各答辩小组向答辩工作委员会推荐15%的高质量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委员会根据学校规定和论文情况研究产生校优秀论文。

  六、注意事项

  1、各指导教师要严格要求,精心指导,认真评阅,确保指导毕业生的论文质量。

  2、每位指导老师的毕业论文近三年内从论文题目、论文内容上不得有重复。

  3、各答辩组秘书要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相关工作,6月12日前将答辩成绩发E417高燕老师。

  4、各毕业生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附件3)对毕业论文进行排版,按时提交论文。

  5、毕业论文答辩采用多媒体形式答辩,答辩时间8分钟;提问时间2分钟。

  6、论文答辩完成后,各毕业生要根据答辩小组和指导教师的建议和要求修改好自己的论文,并于6月13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5月22日

  附件1:生命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名单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

  附件3:生命学院毕业论文复检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