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7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所: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经7月6日学院2017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就有关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主要工作任务

  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中心,按照《生命学院2017年暑期工作任务分解清单》(见附件),统筹完成学院教学、科研、党务、学生等各项安排的工作任务。

  二、暑期轮休安排

  1.7月14日之前所有教师要积极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完成本科试卷档案的自查、整改。

  2.7月15日之前,各实验室主任正常上班。

  3.7月19日之前,教学办所有工作人员、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正常上班。

  4.在完成既定工作的前提下,教师7月15日-8月31日自主安排时间,9月1日正常上班。请全体教师暑期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如需及时配合的工作,必须积极予以支持。

  5.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做好值班安排,报党政综合办公室备案。

  三、注意事项

  1.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近期各项工作对学校发展命运和百年目标实现的重大意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决服从学院工作安排,主动支持配合各项工作。

  2.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暑期工作任务制定轮休计划,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值班人员按时签到,不得迟到早退,确保实验室安全。

  3.暑期院领导外出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

  附件:生命学院2017年暑期工作任务分解清单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