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生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2014级本科生:

根据《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修订)的通知》(校教发[2006]84号)精神,为了提升我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科学三个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现要求2014级本科生对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进行选择:

一、选择指导老师

根据个人对不同方向研究的兴趣,从附件题目汇总表中选择指导老师,自己与指导老师联系确定具体的毕业论文题目及其研究内容。

二、要求

1.本科毕业生原则上不允许跨校、跨学院、跨专业选择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确有需要,必须向学院教学办提出申请。批准后方可。

2.确定指导老师后中途不允许更换指导老师。

3.本科毕业生必须有严肃认真的态度,要有高度自觉性和责任感,既要虚心接受导师指导,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4.本科生要按时独立完成毕业论文任务,严格按学校要求撰写毕业论文,不得弄虚作假和抄袭。

三、提交论文题目时间

2014级本科毕业生应在2017930日之前选择好指导教师,由各班班长将题目汇总表报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