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8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中心、所):

  近日,科研院发布了“关于统计2018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为了做好我院2018年度科研成果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8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登记表格中录入的科研成果包括:科技论文(SCI、EI收录论文和A类)、科技著作、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省部和国家标准、审定植物新品种、政策建议以及获奖科技成果。

  二、支撑材料

  1. 科技论文提供论文全文(电子版)。

  2. SCI、EI收录论文还需要提供检索证明。

  3. 科技著作、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省部标准、植物新品种审定证书和获奖成果的完成单位证书提供原件。原件将作为科技档案,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交至成果与知识产权处进行保存。

  三、时间安排

  1. 2018年12月20日-12月25日,各位老师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科研成果基础信息(表格见附件2-11),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2. 2018年12月26日-12月27日,各系、教研室(中心、所)按照科研成果审核要点(附件1),核对信息,汇总完成本系、室(中心、所)各类成果的汇总,并将汇总表格(附件2-11)和论文全文(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原件及相关证书原件统一交至科研管理办公室(E418室)。

  3. 2018年12月28日-12月30日,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汇总各系、室(中心、所)提交的材料,上报学校科研院。

  四、温馨提示

  1. 论文收录检索证明需注明中科院大类分区、中科院小类分区和JCR分区

  2.请各位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填写附件表格,准备相关支撑材料,不要通过科研管理系统提交。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黄海瀛87091037

  

  附件1、科研成果审核要点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论文(A类)统计表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论文(SCI)统计表

  附件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论文(EI)统计表

  附件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政策建议统计表

  附件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著作统计表

  附件7、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授权专利统计表

  附件8、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统计表

  附件9、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国家、省部标准统计表

  附件1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审定、登记品种统计表

  附件1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科技奖励成果统计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