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心怀感恩 传递温情

作者:张玲玲/文 邢铭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7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由生命学院实践部主办的感恩节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展开。此次活动包括寻宝和现场活动两部分。旨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唤醒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提高对感恩的认知。

    11月24号至25号,部员们在三号楼、八号楼的自习室张贴了写有感恩节寄语的小标签,向同学们传达感恩节的祝福。并在自习室等区域的隐蔽地方张贴了感恩小便签,这些小便签实为一张张神秘的藏宝图,根据藏宝图上的线索可找到宝藏券,凭券可在感恩节当天在现场活动处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11月26号中午,实践部于西雕前举行了现场活动。活动分为气球抽奖、感恩合唱两部分。戳破装有小纸条的气球,纸条上写有祝福语、大冒险或者宝藏券,根据规则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尾声,实践部所有成员合唱了《感恩的心》,现场气氛十分温暖。

    执感恩之笔,绘和谐之图。扬感恩之帆,创美好明天,此次感恩节活动圆满结束,让同学们对感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生活更加温暖更加有爱!

参与活动的同学正在给家人打电话道感恩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演唱“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