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情系母校 宣扬西农之鹤壁高中小分队

作者:文/瞿诗媛 图/韩江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22日下午1点30分,回访母校之鹤壁小队在位于鹤壁高中的秉烛楼一楼西侧集合完毕,开展回访母校的相关活动。

  同学们首先联系到当年在校时的班主任(现已升任为副年级组长)后,大家应现任副年级长的邀请,前往鹤壁高中西苑进行此次寒假的第一次高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主要针对对于西农具有一定兴趣的高二、高三的同学进行。

  下午2点10分,在各位班主任的介绍下,小队成员踏进了高三的教室,向高三的学弟学妹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宣传。通过PPT和讲解并行的方式,将学校的基本情况、各类院系的优势特点、各院系的近期成果以及自己在西农的有趣见闻等,一一介绍给大家。之后还与大家进行了问答互动环节,解答了大家对于大学专业、社团以及寝室生活的疑问。场面一度活跃,无论是宣讲者,还是倾听的同学,都默契十足,兴趣盎然。

  活动的最后,小队成员送上了西农的特别小礼品,与大家道别。

  此次宣讲,虽然内容不多,但是重在和学弟学妹的亲近交流,用多出来一年的心得与体验,给大家更多的参考,并且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到西农的魅力所在。

使用多媒体展现西农生活

宣讲互动及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