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情系母校 宣扬西农之西安市第一中学小分队

作者:文/瞿诗媛 图/孙思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学校给的计划是16号下午16点半统一去高三班级进班介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市第一中学回访小分队在与曾就读高中联系后,协商决定于1月16日下午16时30分,进入班级进行对西农的介绍。

  本小队共三人,其中孙思源负责介绍学校大体情况,以及生命学院的主要特点和优势,张馨瑜负责讲解园艺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的日常活动,安恬瑞则负责宣讲前分发传单以及和宣讲后高三同学私下交流。

  整个过程中,都能感受到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的憧憬与渴望,同时也能从他们略微疲惫的面容中,看到对未来的迷茫。在三位同学的细致讲解与真心鼓励之后,解决了部分学生心理的担忧与疑问,更为未来的高考提供了信心和勇气。

  在宣讲结束之后,小队成员不忘回到曾经授课于他们的老师的办公室,就这半年的大学生活和体验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回访母校,他们给母校留下的,是自己成长之后对于大学的新认识,新理解,母校给他们留下的,是自己曾经为梦想奋斗的身影和温暖的臂弯。当他们带着崭新的自己和对学校的骄傲再次踏进西安市第一中学的大门时,便成为了西农与西安市第一中学之间的桥梁,将西农的故事娓娓道来,让求知的心灵,有处安放。

生命学子对西农进行介绍

队员与高中母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