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话西农特色 展我校风姿--平凉一中小分队

作者:文/马纬彧 图/王岚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扩大西农对外的宣传力,同时展示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2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赴甘肃省平凉一中小队在高三(6)班进行了“回访母校”宣传活动。旨在让学弟学妹们明确报考大学的目标,进一步了解西农。

    自然风光 人文情怀

  活动伊始,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纷纷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下来,王岚岚同学播放了有关西农自然风光、艺术建筑、人文情怀的视频短片。以西农独具特色的自然风景、园林建筑为基,展示西农校园风光的绮丽之美;以西农丰富的校园生活,展示西农学子的激情与活力;以西农校训为意,展示西农诚实、质朴、勇敢、坚毅的气质。我们的目的在坚定学弟学妹们报考一个理想大学的信念、鼓励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勇敢,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认真拼搏。

   悠悠岁月 日新月异

  紧接着曹强同学进行了ppt宣讲具体介绍了西农的历史、概况、学科专业情况等内容。并指出,西农作为农林水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正逐步朝着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迈进。西农的录取分数线在甘肃也逐年提高,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未来可能在西农相会。

   发放资料 互动交流

   最后,队员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队员们提出无论高中、大学、学业、生活都可以提问,并赠予精美纪念品。学弟学妹们积极响应、纷纷提问,队员们都一一详细的解答。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学弟学妹之间的关系。

   下午放学后更有别的班的同学和家长向队员们咨询有关西农的问题,队员们对于大家都咨询也都一一作以回答。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确确实实感受到大学的激情与活力、梦幻与美好,坚定了他们的信念。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西农的环境美、人文美。最后,展示了西农学子的风采,弘扬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

      

交流西农生活传授学习经验

回访母校小分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