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校招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硕博人才洽谈会61号展位(早上8:30开始,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

宣讲时间:13:00开始

宣讲地点:南校区一号教学楼S1305

研究院简介

南京大学顺应发展需求,在十二五规划期间,承建了“国家遗传工程小鼠资源库”,成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遗传工程小鼠种子中心。2009年,为推动资源共享和利用,南京大学携手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研究院 “以创制创新拓展自主资源,以人才集聚培育新兴平台,以高新技术驱动产业发展,以社会需求引导资源服务”,开辟了我国实验动物事业的新天地。

研究院集研发、生产、销售一站式的小鼠模型特色专业服务,包括基因工程改造技术与疾病模型开发;遗传工程小鼠定制;SPF级小鼠种子供应;小鼠资源引进及出口;种子冷冻保种;代理繁育;功能分析;质量检测等;为您提供最优选择。

2万平方米的实验面积,1万平方米的动物设施,9万个SPF级笼位,十余套显微操作系统,完善的干细胞培养条件,高性能的生理生化功能分析设备等,对新品系核心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强大支撑。从国内最早的AAALAC国际认证,到国际实验动物协会微生物检测参比实验室,严格的动物饲养质量管理和控制,是研究院实验动物的最高品质的坚强保障。

未来聚焦人类健康,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将与时代同步,与世界同行,和人类健康事业一同发展壮大,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科学的不懈追求,向着时代的远方昂首前行!

 

荣誉:

小鼠品系资源总量全球排名第四

小鼠模型创制能力全球前三

亚洲小鼠突变和资源联盟的主席单位,国际小鼠表型分析联盟指导委员会成员(中国唯一)

国内最早通过了AAALAC实验动物国际认证

通过国际实验动物委员会诊断实验室评估

 

文化理念:

平等:友好尊重,互帮互助

学习:思考创新,精益求精

合作:团结一心,协作共赢

担当:敢作敢为,勇者无畏

 

我们的愿景:

成为国际一流的小鼠疾病模型一站式服务供应商,为全球科研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与支持!

 

 

 

 

 

校招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要人数

技术岗

免疫学、肿瘤学、遗传学、药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60

储备干部

生物技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30

市场销售

分子生物学、动物科学、医学、生物工程等

本科、硕士

30


简历接收邮箱:hr@nbri-nju.com   格式:学校—姓名—专业—岗位

电话:025-58500956 朱先生

官方网址:http://www.nbri-n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