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山西凯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一、招聘时间:2017年11月24日15:00

二、招聘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楼E602

三、公司简介:

山西凯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山西凯盛肥业集团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50余亩,现有职工400余名,注册资金1亿元,总资产5.8亿元。

凯盛自成立20年来,致力于发展生物产业,创造健康世界。在农用微生物发酵和应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获得多项殊荣及科技成果,目前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脉,融肥料、农药、种子、农用生物菌剂、食用菌工厂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农资集团。

公司目前主营农用微生物系列产品、食用菌生产、社会化服务三大板块。

【微生物产业 】凯盛公司自2009年开始发展微生物产业,建立了一整套先进的微生物发酵生产设备集群,设立了具有雄厚科研实力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屡次承担科技攻关项目,获得多项科技成果和发明专利。

【食用菌生产】 山西舜耕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凯盛集团下属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食用菌”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循环企业,按照工业化的标准进行农产品工厂化生产,实现了食用菌生产的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周年化。整体流程环境洁净、安全健康,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目前主要投产“日产6万袋,年产1万吨食杏鲍菇项目。

【社会化服务】为更好的解决农业生产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农民增收,增加种植积极性,进而提高农资产品供应量,我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0家凯盛工厂店,全程社会化服务中心,大大方便了农民朋友,为农民提质增效,生产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提供了保障。

        山西凯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工业园区   电话:0359-6368185   网址:www.kaishe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