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商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商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经商州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用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5名,招聘详情如下:
一、招聘岗位:食用菌种植主管、食用菌种植技术员

二、应聘基本条件

管理人员:

1、生物技术、食用菌、农学及种子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大棚食用菌各项栽培技术管理;

3、具有3年以上食用菌栽培生产或技术指导经验;

4、熟悉食用菌栽培的整套工艺流程;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6、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和适应能力。

技术员:

生物技术、食用菌、农学及种子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菌种育种及栽培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熟悉食用菌栽培技术,完成接种、装袋;调节植物所需要的环境温度、湿度、光照及营养等工作;
了解新型食用菌产业发展趋势;

4、能够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三、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6日-2018年1月31日

四、招聘方式

公司对应聘者资格条件审核后,通过笔试、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工资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员工由单位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面议。

六、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考人需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报名后留证件复印件)、个人简历及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网上报名:应聘者可通过邮箱投递方式投递简历应聘,邮箱报名格式“姓名+学历+毕业院校”

七、报名地点:商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商州区朝阳路中段)二楼综合部

八、相关说明

1、应聘者提供的各类资料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取消录取资格。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赵女士  张女士

联系电话:0914-2327272     18091474627

电子邮箱:841499760@qq.com

   商洛市商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