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大学生义工进社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30 浏览次数:



     
    11月9日,生命学院社区义工志愿者们来到北校东南家属区组织开展了“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119” 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消防安全图片展、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就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逃生自救方法、怎样报火警、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介绍。
当天,虽然下起了小雨,可志愿者们的宣传热情非常高涨,吸引了过往的居民驻足浏览。不少退休老师主动加入到发放宣传单的队伍中来。一位已退休的许教授告诉我们本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防火知识,也体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们的公益精神,非常有意义。她嘱咐志愿者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自立于社会。志愿者们亲切周到的服务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欢迎,他们希望大学生义工今后能够常来社区。
    本次活动以消防宣传为切入点,为大学生义工志愿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为今后学生义工的社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