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志愿者中秋进社区看望空巢老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9月7日,正值我校80周年校庆之际,又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生命学院社会实践部、阳光团工委响应学校号召,在东南社区开展了“大学生志愿者为母校八十周年华诞献礼”进社区活动。
当日下午3点,虽细雨连绵,但参与活动的人员依然准时到达社区。志愿者们拿上宣传单,走近社区,打扫楼道、清理小广告、清除社区垃圾与社区老人们唠家常,谈中秋,聊校庆,讲校史。
随后,志愿者们看望了社区孤寡老人刘奶奶,为她送上了月饼和中秋的祝福。刘奶奶热情的与志愿者们畅聊家常,谈校庆,还翻出了她珍藏的老照片与志愿者们分享曾经的故事。刘奶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从事的公益行动,十分感谢大家在中秋之际对她的关心。她表示做人要懂得知恩图报,只有这样才能与人相处融洽。
志愿者们进社区的公益行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提升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母校八十周年华诞献上一份贺礼。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