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举办“自强志在心,创业践在行”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9月9日,由生命学院团工委科技创新部举办的“自强志在心,创业践在行——备战创业”报告会在生命理科大楼E602会议室举行,林学院王俊淇、“绿十字”创业团队曹坤鹏、甘欣雨、向雪琴与同学进行交流。
对于大一新生,创业是一个遥远的词,急需经验分享。王俊淇结合自己参加“北极光——清华全国大学生公益创业实践赛”的经历,讲解了创业的基本流程;曹坤朋以挑战杯项目为例,讲述了创业路程一路风雨,强调团队合作及实践的重要性;他的队友甘欣雨、向雪琴则着重突出了创业中坚持、细节的作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创业代表对所提导师选择、申请细节、企业支持等问题进行进一步解答和指导。
通过开展创业经验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和创业技能,与创业者面对面的交流,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创业知识,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