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举办优秀学子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子交流会——“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理科大楼E602举办。五位优秀学子从不同方面、不同方向,全方位地与200名学生分享了他们大学生活学习经验。

保研至清华大学的李同同学通过保研时间轴、保研学校以及保研心路历程三部分,详细清晰地介绍了保研流程,分享了他的保研经历;2013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成同学强调了健康的身体与心态十分重要;2013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夏百金同学为同学们展示了多门学科的学习“秘籍”;2013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孔令真同学向现场的参与者们分享自己在大学学习路上所积累的经验,特别为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送上了考试技能。学院辅导员陈悦老师做了精炼全面的总结,她建议与会同学对大学学习生活要有明确的认识和了解,要让“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此次活动对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