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届校友邓麟在Current Biology上发表研究论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2014年 2月6日,国际著名期刊Current Biology在线发表了我院2008届校友邓麟(第一作者)研究论文Dueling kinases regulate cell size at division through the SAD kinase Cdr2。

    邓麟,我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后保送至我校植保学院植物病理专业师从康振生院士,博士毕业于美国达特茅斯学院生物化学专业,2015年至今再哈佛大学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及Howard Hughes Medical Institute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肿瘤致病机理的研究。先后在 Molecular Biology of the CellMolecular Biology of the Cell mBio等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

    论文连接:http://europepmc.org/abstract/med/2450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