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董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和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之际,为鼓励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楼E602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决定》,并为彭峥等16位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奖。之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再一次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化小峰书记为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奖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是生命学院的传统特色教育活动。化小峰书记立足实际,通过理论的归纳总结和事例的具体分析,从“四讲四有”的主要内容,如何做到“四讲四有”,总书记论“四讲四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号召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向时代先锋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化小峰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通过最后一堂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胸怀远大理想、不断加强学习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陈珂琪在课后谈到:“离校前能够再上一次党课,再重温入党誓词,留下更多的是责任与使命。我们将会牢记学院对我们的嘱咐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来自大学生生工支部李晨召同学表示“这最后一堂党课对我意义非凡,它让我明白了走出校门之后,作为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职责与使命。今后,不管在哪里,我都会用‘四讲四有’的标准要求自己,请母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