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

作者:安相 张珊 袁兆月/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为发扬我校阳光团员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在新生开学之际,生命科学学院阳光团工委响应号召,于9月23日早晨上午8点组织带领阳光团员参加了由校阳光团工委举办的2017级阳光团员宣誓仪式。

  会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团员随着乐曲慷慨激昂的歌唱。随后,由曾荣获“优秀阳光团员”称号的代表讲话,从感恩之心出发,讲述了其与阳光团工委和爱心实践活动的故事。之后,由2017级阳光团员代表讲话,她从一个虽然短小但是富含深意的小故事引入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最后,全体阳光团员宣誓,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听到的不仅有新一届阳光团员们对学校及社会的感恩,也听到了他们志愿付出,奉献爱心的决心。他们略显稚嫩的脸上也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对生活的热爱。

  “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是阳光团工委的宗旨,也是组织对全体阳光团员的殷切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新一届阳光团员会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将宗旨不断传承、发扬。

阳光团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