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温暖老人

作者:安相 张薛涛 范慢玉 阴德鑫/文 邱慧彬 范慢玉/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5 浏览次数:

  普天庆国庆,浓情暖中秋。为了让幸福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我院学生干部以及阳光团员亲手制作印有校徽的月饼,前往白龙村幸福院给老人们送月饼、包饺子,表达西农学子对老人们的关爱。

  我院与恩典烘焙坊合作,完成校徽月饼的制作。从调馅、做皮、包馅,到最后的模具定型,都是由同学们亲手制作。想到老人们能够尝到这充满爱心的月饼,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同学们亲手制作月饼

  来到白龙村幸福院,同学们亲切的与老人进行交流,了解老人的生活现状,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亲手制作的校徽月饼。在得知当天幸福院只有一名厨师之后,同学们决定留下来一起为老人们准备一顿温暖的饺子晚餐。形态各异的饺子、金黄诱人的月饼让白龙村幸福院充满着快乐、幸福、美好的气息。

同学们为老人包饺子

  临走之际,老人们拉着同学们的手,依依不舍的说:“放假了一定要再来啊”。老人质朴的话语,令人感动,对同学们来说这无疑是一种肯定,暖暖的幸福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田。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也提升了对爱心活动的参与感。同学们将对老人浓浓的关怀融入精心制作的月饼和饺子里。每一块月饼、每一盘饺子都代表着西农学子的心意,承载着西农学子的关怀,凝聚着西农学子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