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 ——教工生技支部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作者:张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深秋时节,教工生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教育。

       在陕甘边区革命纪念馆,一件件红军革命根据地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份份边区政府的文件档案资料,向人们诉说着那一段艰苦而又光荣的岁月,广大劳苦大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千百年来穷苦人当家作主的理想。踏着薛家寨笔直的石级而上,红军战士当年战斗生活过的场景历历在目,在如此艰险的崇山峻岭之中,革命烈士们英勇战斗,留下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奉献力量。

合影一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从革命先辈身上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引领自己的本职工作。

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