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药学大会并作报告

作者:康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3日至6日,由中国药学会主办,陕西省药学会、空军军医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药学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药师周在西安开幕。大会以“推进药学事业创新发展共圆健康中国伟大梦想” 为主题,同期举办中国药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活动。中国药学会监事长陈凯先院士,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药学会负责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医药企业专家学者20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邀请中国药学会名誉理事长桑国卫院士和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陈志南院士作大会报告,96位特邀专家在15个分会场作专题报告。我院王渭玲教授在“中药新药创制与安全用药”分会场做了题为“药用植物矿质营养与药材质量”的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代表就中药新药创制与安全用药及药品质量与栽培管理技术这一热点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王渭玲教授做报告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崇尚科学的心、热爱祖国的情紧紧联系起来,在中国药学会大平台上展己所长、尽己所能,在深层次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