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参加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我院辅导员、团工委书记安相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与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600余名青年代表,肩负着全省228万团员青年的重托,共同见证陕西共青团事业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

  开幕式上,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王永康、庄长兴、杜航伟、姜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副省长张道宏,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出席了会议。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代表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新时代面临的新任务,提出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构建陕西共青团“大宣传”“大服务”“大权益”“大公益”“大组织”的工作体系。

  本次会议于12月19日胜利闭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成立了临时党委和党支部,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并研讨了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同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肩负着继往开来的使命。陕西省共青团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五新”战略任务,全面助力脱贫攻坚,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我校代表安相在接受采访时说到“非常感谢学校团委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有幸与全省的青年代表共同参与这一青春盛会,为陕西省未来五年共青团事业贡献力量,收获很大,同时也感到使命光荣重担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扎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负学校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