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集体讨论《辉煌中国》观后感

作者:潘大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理科楼E42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就近期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感想进行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史鹏同志主持。

      同学们普遍反映观看《辉煌中国》让大家群情激昂,感触颇深。宗乐同志对近五年来科技创新为祖国带来的在公路、铁路、桥梁、港口建设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她说,我们要继续跟着党的脚步走,努力学习,继续为人民群众谋福利而奋斗。戴青芸同志对祖国的全面协调发展,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骄傲,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听党声音跟党走的决心。张志英同志更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我们分享了祖国的协调发展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故事。宁夏大力规划建设生态移民村,2012年时张志英曾去移民村调研,发现大部分村民完成了搬迁。2014年张志英去荷兰神国际葡萄酒庄工作,发现酒庄大部分的工人来自生态移民村。同志们普遍认为,我们的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带领着我们前进,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无比自豪。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史鹏同志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学习的内容发表了学习汇报,号召党员同志们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做到学以致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