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康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学院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共有30余名代表参会,院长郁飞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张帆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郁飞就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做了详细汇报。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按照“注重激励、突出实绩、体现差异、统筹兼顾”的原则,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加大对综合表现突出者的奖励力度。郁院长重点对奖励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做了汇报,奖励绩效津贴主要分为突出贡献奖、公共服务奖和基础奖,其中,为了激励广大教师为“双一流”建设奋发作为,突出贡献奖励单列“双一流”建设奖励,占总奖励的37%。最后,郁院长还对津贴分配中的其他事项作了详细的补充说明。

  

  院长郁飞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代表鼓掌通过了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分配方案充分体现了学院“以教师为本”,突出了“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地位,更好地激励了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双一流”建设贡献生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