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邵禹华 廉家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为传递毕业祝福,营造健康文明的毕业氛围,展现热情、自信、阳光的生命毕业生形象,6月4日、5日由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生命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毕业生拔河比赛在学校运动场顺利举行。

  此次参赛共12支队伍,本科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组建11个队伍,研究生毕业生共同组建1支队伍。在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鼓足精神,在高昂的加油声中奋力拼“拔”,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只见参赛的同学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班同学在队伍旁边加油助威,比赛热情愈加高涨!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始终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场上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拉拉队成员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更添一份热烈,一股力量!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两天的比拼,生技144班摘得桂冠,研究生队,生技143班,生技142班分别位列二、三、四名。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为生命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开端,也增进了各班级间、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再一次展示了生命学院团结奋进、笃学创新、爱运动、爱健康的精神风貌。

  据悉,生命学院还将陆续举行毕业生座谈会,“职业规划指导”、“保研之路”等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毕业生联欢晚会等活动,力促毕业生文明离校,让即将离开母校的生命学子们带着青春遐想和校园记忆踏上另一个崭新的人生旅途。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