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专属2018届毕业生的礼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在生命学院2018届毕业生郭孟凯同学在即将办理完离校手续时,辅导员艾群轶老师给他送上了学院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一个刻有他姓名的木质U盘。拿到礼物的他激动的说:“真的好惊喜,感谢学院的良苦用心,让我们每一位毕业生感到非常的温暖。除了感谢,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为学院,为母校争光!”

    在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之时,为了让2018届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深情与祝福,在学院的精心策划下,421名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人收到了一个同时刻有西农校徽、生命学院以及个人姓名的精美木质U盘。U盘里存储着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祝福视频以及同学们珍贵的毕业照片。

    对这份体现了校园文化特色的礼物,收到礼物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是真正的限量版,一定会好好保存。”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海谈到:“学院精心策划的这份走心的礼物,旨在让育人工作延续到毕业前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学校文化的精髓能伴随着这些礼物走到青年的心,让毕业生牢记母校的校训和西农精神,并在今后的发展中传承和发扬。”

    这份小小的U盘,凝结着师者的拳拳深情,同窗的祝福和友谊,更寄托着学院对他们的希望和嘱托,激励他们不忘初心,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