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展翅高飞,面向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报告会

作者:张红云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同时更好地为2018、2019届即将就业的学生做准备,4月20日下午,我院在昆虫博物馆报告厅举办了“厚积薄发,展翅高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学院邀请了神州细胞生物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胡越秋主讲。2018及2019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越秋女士以她多年来从事大学招聘工作的丰富经验谈起,盘点了大学生的就业困惑, 针对“社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向现场学生讲述了如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养个人竞争力与特长”,介绍了大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就业知识,同时针对“毕业后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进行了阐述。胡总监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性格特质,尽早树立职业规划的意识,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拓展各项素质,更好地把握人生的航向。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精心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

  报告会上,胡总监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演和与参加报告会学生的不时互动,吸引着每位学生,整个报告会在充满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

  最后,全体参加报告会的学生报以热烈的掌声,对胡越秋女士能在百忙当中抽出宝贵的时间给大家做了一次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