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林副校长调研生命学院

作者:刘林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生命学院联系校领导陈玉林副校长来学院全面调研学院工作。

  生命学院院长郁飞教授就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及本科教学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介绍了学院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提高高水平论文产出及贯彻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指导思想,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等问题的总体设想和具体措施。

  陈玉林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检验一个学院办学实力的重要标志。生命学院作为基础研究型学院,同时也承担着大量的本科教学任务,培养一流的人才,一是要找准学院定位,在教学改革上出举措下功夫求突破。要大胆创新,以教材建设、实验课程改革等为抓手,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扩大学院在全国农林高校兄弟院校中的教学影响力,力争获批国家级教学大奖等标志性教学成果。二是要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加强重点团队建设,彰显基础研究对学校科学研究的强势支撑和引领发展作用,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

  刘卫军书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