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房春红/文 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一行人我院,就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实验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学平台高效利用等进行调研。学院教学院姜在民、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教学院姜在民主持座谈会。

 

姜在民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通过ppt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的发展背景、办学定位与办学理念、专业与教学建设、教学效果及质量保障,4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情况。之后,参会人员围绕我院实践教学实习课程安排情况、学生层面保研继续深造情况、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情况、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情况、实验教学平台利用和实验室组成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科研平台和生工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