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求职规划指导讲座

作者:安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引导和督促毕业生寻找正确的自我定位,提生求职能力和职业规划意识,我院联合农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组织并邀请领军教育尚政公考面试研究中心总监、领军教育集团管理干部能力训练首席讲师、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面试指导特约讲师李森老师以及领军教育大学生招聘平台负责人、高级职业规划师、职业培训高级讲师张照老师于3月14日晚19:00在理科楼E602开展了主题为“求职规划”的专题辅导,吸引了近百名同学参加。

  会上,李森老师以“五年后的职业画像”导入,围绕职业发展讲述了做好职业规划必要性。强调了职业规划就要有规划才不迷茫,指导同学们应紧紧抓住人生最重要的学习机会,才能做出正确的职业规划。针对如何直面人生的迷茫探索期、如何定位人生的目标、如何为将来在社会做好准备等同学们面临的实际问题,李森老师也一一给出了解答。之后李森老师还对面试中的应试技巧和细节做了精彩解读。

  随后是张照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和实际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职业选择、职场现状的深入探讨。现场气氛轻松、互动频繁,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森老师授课现场

张照老师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