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西农初印象

作者:图:刘红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5 浏览次数:

     随着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的开展,生命学院255名本科新生陆续来到学校报到,正式开启新的篇章。迎新现场虽手续繁多,却秩序井然。高年级迎新志愿者有条不紊、按部就班,2019级新生从容自信、落落大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是孩子的第一志愿,他从小便喜爱生物,高中时参加生物竞赛获得三等奖,”来自湖南的江俊同学家长说到,“我们通过网络了解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所教学、科研能力都很突出的“985 211”国家重点高校,这次特地陪孩子过来报到,这里充满情怀,展示出生命的活力和浪漫,我希望孩子在这里能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希望他在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引导下,在这门学科中收获更多的知识,增长更多的才干。”

  

  学生家长谈感受

    生物类1901班徐玲月同学表示,在入学前曾了解过需要研习的课程,虽感觉课业任务较为繁重,但还是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利用学习之余,多参加社会实践,增长个人能力,用心过好大学生活。

  

  新生及家长参观留念

  

  新生谈入学感受

    张雨昕家长表示,来到西农第一印象就是环境美,面积大,规划合理,历史悠久,尤其是北校区的三号教学楼,带有浓浓的历史韵味,古朴而又坚毅,端庄而又严肃,希望孩子能够在这里实现自我,越飞越高。

  

  新生及家长参观留念

    提起如何了解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聪宇、王浩宇两位同学则表示,是经由其学长学姐的推荐前来报考,“听已经从这里毕业的学长说,西农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大学,是一所老牌“985”高校,有很多有趣的专业,而且生命科学学院的实力很强。”王浩宇说到。对于未来四年的规划,两位同学均表示,希望在这里进一步学习生物类知识,不断完善自我,得偿所愿,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