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计划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计划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26


继续发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在网络宣传表达中的积极作用,拓宽微视频的传播方式和方法,畅通信息发布渠道,打造快捷方便的立体化网络宣传平台。成立新媒体联盟,整合校园媒体资源和服务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微博微信微视频等平台优势,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实质融合,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传播速度,着力打造集群化、系统化、网格化的新媒体工作格局。
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规范管理,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1.加强宣传工作制度建设。
建立健全学习例会制度,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和宣传工作组织水平。以推进“学院工作年”为契机,强化院系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单位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2.完善宣传工作体制机制。
根据学校工作重点和重大活动安排部署,加强策划、谋划和计划,认真制定学校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方案,坚持做到“日常工作提前安排、重点工作详细安排、临时工作随时安排”。
3.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
组合六支学生宣传工作队伍,成立大学生通讯社,实现资源共享,探索媒体育人模式。坚持开展对宣传部工作人员和教工通讯员、大学生通讯社的各项培训工作,提升宣传工作队伍综合素质。

编辑:0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