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实验室安全
首页» 实验室安全»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之实验室安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之实验室安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学校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保卫处联合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定于6月23日下午15:00-17:00在理科楼E602开展安全培训及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参加学院有生命学院、化药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和葡萄酒学院,以及相关校领导、部门负责人。

请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老师、各科研实验室安全负责人按时参会,并参加演练,会场签到。

为了充分发挥演练效果,届时,除重要教学、科研活动正常进行外,请全院在理科楼的师生同步参加演练活动,听从指挥,统一行动。请各楼层安全引导员切实负起责任,16:00以前到位待命,以哨音为号,引导人员按既定线路紧急疏散。

人员全部疏散到安全区域后,请疏散到食品楼停车场和理科楼南门广场的师生于16:20以前到理科楼北门口集合,统一观摩消防队火灾救援和消防灭火演练,参加室外灭火器使用操演以及危化品泄露应急演练。

安全重于山。请各实验室高度重视本次演练活动,积极参加,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生命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