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秋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中秋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假期临近,为保证放假前及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让广大师生渡过一个安宁祥和的中秋佳节,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的放假通知》和《关于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定于9月18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将对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等风险隐患进行重点检查。

各实验室要及时对所属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验室负责人要加强对新进学生的安全教育,督促他们尽快登录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进行在线学习并参加考试。


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