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为推进新冠疫苗的有序接种,进一步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根据上级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2021年9月14日前完成全院师生100%接种的目标,先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精准统计职工接种情况。职工接种情况统计由党政综合办牵头,以系、中心、办公室、全脱产博士后为单位进行摸底统计,要求所有教职工认真填写《生命学院教职工疫苗接种情况统计》在线表格。已完成第1针和第2针接种的职工需要在在线表格中提交陕西健康码截图,统计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5日。

2.尚未接种疫苗的职工,根据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的原则,要求在2021年9月14日前完成2针疫苗接种,接种完成情况及时向综合办公室报备。暑假期间完成接种的职工将接种情况报送给综合办值班人员。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外出。

4.学校正在积极落实后续疫苗接种工作,请大家及时关注学院QQ群通知。


附:【腾讯文档】生命学院教职工疫苗接种情况统计

         连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VZFU2dncmVrTFFE?_w_tencentdocx_form=1

   二维码:

4a86a234cc274a63b8bb415963e5b66f.png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