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水平科研成果登峰计划”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科教人员:

为持续提升生物学核心竞争力,根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经费执行预算,2021年度,学院设立“高水平科研成果登峰计划”项目,激励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现就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支持2020年度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单位,我院在职教师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在我校“双一流”建设A、B刊或中科院一区期刊上发表学术成果的团队或个人。

二、支持额度和方式

1.A类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A刊成果。支持额度为15万元/项, 2020年的5项A刊成果自动立项支持。

2.B类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B刊成果或中科院一区期刊成果。支持额度为5万元/项,拟立项4项,团队或个人申报,教授委员会评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立项。

三、申报时间安排

1.A、B类支持均需填报《生命科学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登峰计划申报书》(附件),于4月6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2份提交学院,逾期视为放弃,不再受理。

2.申报B类支持的需按申报书主要内容准备8-10分钟PPT答辩材料,会议答辩。

3.学院拟于4月9日组织教授委员会对申报B类支持的项目进行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后执行。

四、有关要求

1.同一团队或个人有多个符合B类支持的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凝练成一项成果申报。

2.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团队或个人实验室基础建设支出,如小件仪器设备、试剂耗材购买或测序费等支出,不得用于劳务费、差旅费等支出。

3.项目经费由学院统一管理,不划拨各立项人名下,发票在院办统一审核报销。

4.项目经费必须于当年10月31日前执行完毕,逾期学院予以收回。

联系人:武彩丽  邮箱:smxy@nwsuaf.edu.cn

附:生命科学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登峰计划项目申报书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