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采购教师办公用品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教研室、课程组:

为改善教师办公条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为学院每位教师提供办公用品,标准为100元/人。请各教研室(课程组)根据发放标准统一为本室(组)教师采购办公用品,并于4月20日下午6点前以室(组)为单位将发票统一交至综合办公室,具体要求如下:

1.购置范围包括:打印纸、笔、本子、U盘、文件夹、档案盒、资料袋、订书机、计算器、胶水等常用办公用品。

2.要求以室(组)为单位做好需求统计清单,指定专人登录学校“物资采购管理系统”(http://authserver.nwaf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3A%2F%2Fcg.nwsuaf.edu.cn%2Fsfw_jz%2F)“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直购商城”统一下单采购。如特殊原因在其它网购平台采购的,需提供订单截图。不建议线下采购。

3.各室(组)在“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完成采购以后开具网购报销发票,学院不受理个人的单独采购发票

4.具体发票信息:

单位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37096236G

5.联系人:赵选弟  87092262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