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系所,全体师生,各位校友:

    经过多年的培养与积淀,生命学院的毕业生在各个行业踏实奋进,勇于进取。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展示校友风采,传承学院精神,激励全院师生,学院校友会决定向全校教职员工、各地校友分会、各届校友征集优秀校友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各行各业表现突出的杰出优秀校友。包括:

    1.知名专家、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

    2.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参加重大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并取得重大成就者;

    3.获得省级以上各种奖励者;

    4、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5.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参加重大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并取得重大成就者;

    6.从事科学研究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者;

    7.曾被市(地)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作过专题介绍报道者;

    8.在海外艰苦创业,并取得一定成就者;

    9.自主创业取得杰出成就者;

    10.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者;

    11.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二、征集内容

    1.事迹材料从成长经历、成功经验、主要业绩等方面叙述,形式可以为报告文学、人物通讯、个人专访、事迹简介等,字数不限;

    2.材料力求全面详细、思路清晰。事迹要典型、真实、感人,语言简练,涉及到数字的要准确、具体;

    3.校友本人生活照和工作照各一张(电子版);

    4.校友本人参加省内外、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的文字材料(聘书、奖状、代表证、证书、通知等)复印件、实物(奖品、纪念品)和照片,声像资料等。

    三、征集方式

    1.各系所、师生、各位校友可广泛推荐,提供校友信息。

    2.优秀校友自荐。由各地校友分会或校友本人填写《优秀校友事迹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照片1-3张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来。

    3.联系电话:029-87092015   投递邮箱:smxg@nwsuaf.edu.cn

    四、征集要求

    1.请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推荐优秀校友。

    2.请广大校友积极自荐,或联系学院提供有效线索,我们将安排有关人员实地采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