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国家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对高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出了高要求,以“互联网+教育”的信息技术应用也不断给我们的课堂教学提供了新的平台与手段。各类基于移动端、跨平台APP的应用也受到许多教师的关注,其中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所开发的“雨课堂”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了“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效率,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广大教师快速熟悉掌握雨课堂”的应用,生命科学学院特联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组织本次培训会议,现将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此次培训对象为院系所有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

二、报告内容

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1.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实践

2.“雨课堂”实操培训

3.互动交流

三、报告人介绍

  朱梦妮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高级项目经理,学堂在线驻陕西省负责人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424日(周三下午)14:30-16:00E602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学院所有任课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2.参加培训的教师于1420之前签到;

  3.为保证本次培训效果请老师们携带笔记本电脑参加,便于现场在   

培训师的带领下进行操作学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