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科教人员: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生命[2019]6号)及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执行预算,学院决定启动“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型

  1.A类支持: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A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科研团队或个人。

  2.B类支持: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B类期刊或中科院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科研团队或个人。

  二、资助数量、金额及期限

  1.A类支持的支持额度为15万元/篇。立项1项。资助期限为一年。

  2.B类支持的支持额度为5万元/项,立项6项。资助期限为一年。

  三、申报条件

  申报团队或个人必须符合《生命科学学院“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生命[2019]6号)(附1)规定之条件。

  1.A类支持经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直接资助。

  2.B类支持由学术论文的科研团队或个人申报、经教授委员会评议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择优立项资助。 

  四、有关说明

  1.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团队或个人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及试剂耗材购买,并符合学校相关财务规定。当年12月15日前必须执行完毕。

  2.凡拟申报本项目的科研人员不允许同时申报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

  五、申报时间安排

  1.申报团队或个人认真填写《生命科学学院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申报书》(附2)于5月6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2份提交学院。同时按申报书主要内容准备8-10分钟PPT答辩材料。

  2.5月6日-8日,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对申报B类支持计划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结果,并在学院公示后执行。

  联系人:董青

  电话:87092262

  邮箱:dongqing@nwsuaf.edu.cn

  

  附1. 生命科学学院“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

  附2. 生命科学学院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申报书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