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让学生尽快进入教师的科研实验室,提早锻炼科研实验技能,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增强科研创新意识,提升专业认知,完善我院拔尖创新型人才的全周期设计。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方案》的精神,学院决定启动2018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立项10项。立项方式采用学院指定项目(5项)和自由申请项目(5项)两类,凡我院教师均可申请自由申请项目。申请者根据自己的科研方向,为2018级本科生提供适合一年级学生的研究项目,学院组织评审后确定立项项目,并向学生公布,由学生自由组成申请团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向指导教师提出申请,由指导教师进行考核,决定入选人员,报学院审核后,予以公布。

有意申请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老师请于2019年4月29日前填写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书(教师用)(附表1)。交院教学办公室。

联系人:房春红

联系电话:029-8709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