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7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9年10月8日

  二、公示内容

  各类奖助学金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按照《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中的指标体系,核算出的成绩、排名情况及拟进入答辩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邵禹华  李亚东

  办公地点:学生工作办公室(E412)

  四、注意事项

  1.此次公示不受理对评分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如对公示内容存在任何疑问,请于10月8日18:00点前向学院反映问题,过后概不受理;

  3.有疑问的单位和个人请直接到办公室查阅相关资料,学院不受理电话、电子邮件等其它形式所反映的问题;

  4.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答辩举行时间另行通知,每位答辩对象的答辩时间为5分钟;答辩对象按照相应指标体系中综合素质、学业情况、科研表现等内容进行申请情况陈述。教授委员会根据申请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满分10分。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

  

  附件:研究生各类奖助申请及得分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