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11月24日—12月20日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培训、线上培训和自主研学 3 种形式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题培训

1.培训时间:11月24日、11月29日、12月1日

2.培训内容和形式:以网络直播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弘扬延安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专题报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直播链接见附件,具体学习地点另行通知)

(二)线上培训

各党支部书记要用好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教育平台,依托正在进行的“2021 年度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在线培训班”“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网络培训班”等网络教学资源,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建工作实务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理论和党建工作水平。

(三)自主研学

各党支部书记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原汁原味地进行自学,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开展集中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2.各党支部书记要用好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教学资源,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开展在线学习。


附件:网络直播链接

生命学院党委

2021 年 11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