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学科专家组初选审核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4〕428号)精神,参照《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要求,1月10日学院召开了申请-考核制招生学科专家组会议,对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中48名有效报名人员进行了初选审核,其中龙得雨等34名考生达到外语水平基本要求,苌兴超等14名考生未符合外语水平基本要求。未达到外语水平基本要求者需要预先参加导师组织的外语水平考核,成绩合格后导师出具书面的考核意见,方可与其他达到基本外语水平者一同进入复审考核阶段。预计复审考核环节将于2月下旬进行,具体以学院网站公布的工作安排为准。

上述考生中凡未完整提交《报名登记表》及10项报名纸质材料(一式两份)者,请于2020年2月20日前补充提交给学院(快递收件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楼生命科学学院;邮编:712100;收件人:E419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7092387)。

考生来校参加复审考核环节时,生源属应届硕士毕业生者需提交通过学信网生成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已硕士毕业和取得硕士学位者需提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毕业证书只获得硕士学位者需提交《学位认证报告》;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和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请在来学院参加复审考核环节时一并携带,以备查验。



现将审核结果公告如下(见附件)。


附件:生命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学科专家组初选审核结果.xls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