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为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根据(党研〔2021〕1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二、认定等级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等级为:特别困难、一般困难。

三、认定时间、程序

(一)学生申请(9月19-20日):申请研究生如实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并向班级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小组讨论、民主评议推荐(9月21-22日):各班成立班级评议小组,召开主题班会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三)学院初审(9月23-28日):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组结合研究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及日常消费行为等情况,对班级推荐名单进行初审,确定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四)学校审核、公示(9月29-10月15日)。

三、注意事项

1.各班级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要求学生或监护人如实填写家庭经济情况。如发现有恶意提供虚假信息的情况,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学生的认定资格。

2.请各班级按时完成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并于9月22日18:00前将相关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按要求提交: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84506591@qq.com,附件2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理科楼E411办公室。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19日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办法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汇总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