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研究生宿舍文明建设
 

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研究生宿舍文明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努力打造“和谐温馨学习创新”的宿舍文化环境,学院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多措并举建设研究生文明宿舍和谐校园。

  学院成立“文明文经”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相关部门根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立改立行;各系纷纷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志愿者服务、团日活动、“文明宿舍”等活动,努力培育创建文明活动载体,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生命、电子屏、宣传板等,全面覆盖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食堂、主干道等学院公共场所,宣传标语醒目了然、随处可见。

  学院成立宿舍文明督导队,定期到研究生宿舍进行督导活动,评比在卫生、文化等方面的先进宿舍,予以表彰奖励。学院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创建,努力推动学院在文明素质、环境秩序、管理水平上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