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就业指导(第2期)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由学院就业工作小组主办的专题讲座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生物制造行业发展前景

二、时间:2020年11月19日(周四)16:30

三、主讲人: 郭小炜、杨旭

四、地点:理科楼E602

五、承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六、主要内容

1.生物制造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

2.应届生就业方向分享

3.伊品生物定向生培养及发展

4.自我定位及认知工具:逻辑六层次

七、有关要求

请各学生班广泛宣传,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加线下讲座。

附:主讲人介绍

郭小炜:

男,198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事氨基酸、有机酸、益生菌及其衍生物生产工艺技术研究。现任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生物炼制工艺开发部副经理,在氨基酸生产集成技术研究方面取得多项成果,并申请发明专利超过15项。入选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青年后备骨干》人才工程,是国家863项目《以赖氨酸为前体经戊二胺合成尼龙 54 的关键技术及中试研究》的主要技术骨干,首创的精制工艺,填补国内生物级尼龙材料的技术空白。完成自治区重大专项《L-赖氨酸最适底盘工程菌构建及发酵工艺优化》的技术推广,累积增产赖氨酸61.38万吨,销售收入增加50.47亿元,利税总计6.20亿元,并荣获“永宁工匠”称号。

杨旭:

男,1988年出生,本科学历,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11届定向培养生,现任伊品总部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负责集团中高管招聘及校园招聘工作,累计为公司引进高精尖人才200余人,组织大中型校园专场招聘会50余次。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16日